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深入走访研究生工作站,持续推进产教融合育人计划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通讯员  贺江华)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工作站运行状况,10月19日上午,学院院长骆东平一行走访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和北京盈科(宜昌)律师事务所两家研究生工作站。

两家研究生工作站在今年初建成,并接收第一批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研究生进站学习,目前共有十名“产教融合计划”法律硕士研究生在站。骆东平一行看望了在站学习的研究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他们谈心得体会。研究生们表示进站几个月来,工作站从学习到生活安排周到,各位行业导师倾力相授,每位同学收获颇丰。骆东平对同学们的在站表现十分欣慰,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之后,骆东平向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殷书月、殷书国和北京盈科(宜昌)律师事务所刘成、向海龙等十名律师颁发了行业导师聘书,十位导师对三峡大学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并承诺倾尽全力对三峡大学的实习生进行协同培养,做好职业规划引导。

双方还就如何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向纵深发展开展热烈的讨论,两家律所均表示将在教学案例库开发和建设、复合型“法学+”人才培养、法律实务技能竞赛举办等方面大力支持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

副院长黄利红、工作站负责人贺江华、刘子龙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宪行研讨】我院研究生开展学习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