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宪行研讨】我院研究生开展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


(通讯员 张群瑶)10月7日,我院法学硕士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与法律硕士政务法务方向研究生开展师生学习分享交流会,黄利红教授参会指导。

本次组会,三个年级的同学分别汇报学习情况。2020级同学重点汇报学位论文的写作情况,张甜、邓钰虹和金雷对各自的学位论文结构和内容进行介绍,简述写作困惑和下一步打算,导师进行解疑答惑并提出可行性意见;2021级闵金梦、薛琛等同学简要汇报学位论文选题前期资料收集情况;2022级和婧、欧科青、涂巍、张群瑶等同学汇报入学以来围绕导师布置的“数字政府”主题的学习情况。

此次组会,督促了同学们精进学业,激发了他们的创新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打好基础,认认真真看文献,勤勤恳恳做研究。

上一条:深入走访研究生工作站,持续推进产教融合育人计划

下一条:【民商研讨】我院研究生开展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