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


(通讯员 曹然)10月21日下午,我院2022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副院长黄利红、法学系主任陈军、公共管理系主任张园、新晋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利红主持。

会上,黄利红介绍了研究生课程教学要求、学位授予科研条件、学位论文进度与质量要求。她强调,新晋导师要尽快熟知研究生培养流程,熟悉学位授予相关文件;研究生应重视专业学习,认真做好规划,加强与导师交流。

陈军对专业知识体系解读,并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研讨会;张园强调课堂纪律和调研学习等要求,勉励大家立足当下,学好专业知识,争取实现论文成果转化。

在互动环节,研究生就毕业科研成果要求等进行提问,老师们逐一解答。最后老师寄语,希望各位研究生怀抱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上一条:三峡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深入走访研究生工作站,持续推进产教融合育人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