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学院全体同学:

为了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根据三峡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要求,特对本院学生要求如下:

1、认真查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https://fgxy.ctgu.edu.cn/bkjy/pyfa.htm

附件1:2022年秋季选课指南

附件2:2022年秋季学期网选课校排课程列表

附件3:2022秋季学期人文素质体验课程介绍

附件4: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分班课表

附件5:2022年秋季学期科技学院课表

请于6月19日前预排自己2022年秋季学期的课表,为接下来的选课做准备。

2、2021级和2022级有两个教学班,请同时选1班或者2班(例如:A同学选《合同法》1班,那么其他课程全部选1班),避免课程冲突。

3、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的《水利电力公共事务管理实训》,2020级的《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设计》是实训课程,不在课表中,但一定要选择。

4、请2021级法学转专业的同学,要选2022级的《宪法学》、《法理学(一)》、《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

5、如需选课咨询或因课程冲突无法自行选课的同学请于7月4日和7月8日两日携带有效证件到教学办W-2227找刘老师,其他时间恕不接待。

6、具体选课事宜见附录:三峡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2〕15号】https://sxdxjwc.ctgu.edu.cn/info/1011/8909.htm


附录: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教通字〔2022〕15号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网上选课及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范围

本专业对应年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的各类课程(课表中已出现的课程除外)。

二、选课对象

具有三峡大学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

三、选课前准备

学生在选课前必须仔细阅读本年级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指南》(见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网选课校排课程列表》(见附件2)、《2022年秋季学期各学院专业课表》(详见开课学院网站或咨询所在学院教学办)、《2022年秋季学期人文素质体验式课程选课指南-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见附件3)。学生在选课前应明确秋季学期需要学习的课程。

四、选课安排

1.本次选课只进行二轮选课,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将确定停开课程,请同学们务必全部参加第一轮选课。在第二轮选课开始后,教务处原则上不再对教学班进行停开或增开处理。请同学们以第二轮选课结束后的课表为准

2. 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选课,第二轮选课结束后不再进行全校通识核心课程和素质拓展课程的补选或退课,专业类课程到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补选或退课。

五、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

第二轮选课

时间

6月20

6月21

6月22-24

7月4--8

    8月26—28

年级

2018、20192020

2021级

全体学生

全体学生

注: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800-2359。选课时间内安排有课的,学生应按时上课。

六、选课具体要求及有关事项:

1.学生每学期的选课学分一般应不低于22学分,不高于30学分。

2.2021级《大学英语综合课程(三)》、《学术英语读写译》、《学术英语视听说》已由系统管理员按分层教学的要求导入选课名单。《线性代数I》、《概率论与数理统计I》、《大学物理II》、《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也已由系统管理员按照班级同学相对集中的原则导入选课名单,不需要在系统中选课,请同学们在选课的过程中不要退掉课表中已出现的课程。

3.请各位同学有计划的对需重修重考的课程选修选考,特别是当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存在冲突时,请综合考虑冲突的程度及课程的难易程度,合理选修。2023届毕业生需认真查看教务系统学业预警中的学业比对情况,在选修下学期本年级应修课程的同时,及时于选课期间在网上补选以前漏选或需要重修的课程。

4.在规定的选课时间段内,可在校内外登录教务网络选课或用移动端选课。

5.第一轮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对选课人数不足的公共课教学班进行停开处理,专业类课程由各学院根据选课人数确定停开课程,交叉课由开课学院根据选课人数提出停开意见,并将汇总结果于6月29日前报送教务处。

6.信息技术中心应保证选课期间学生在校内外能正常访问校园网。






                                                                                                 教务处

                                                   202266


上一条:我院2019级本科生西陵区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公管系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