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公管系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


 

526日下午两点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了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石丹淅老师、系主任张园老师,2019级本科班主任王恩才、许龙飞、易覃秋子老师,部分2022届考取研究生代表们以及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公共管理系主任张园老师首先介绍了2022年我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考研总体情况,31人达到国家线,拟录取22人,拟录取率71%

随后,2022届优秀考研学生向即将奔赴考研战场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保研、考研的成功经验。金珍妮、李千达、李晓煊等9名同学分别从如何制定复习计划、选择合适学校、核心专业备考和进行心理调节等方面分享了备考心得和学习经验,并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祝福和希望。2019级同学们就如何选择就业和考研、如何获得专业复习资料、如何调剂等问题,和与会的老师和学长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交流。





 

最后,副院长石丹淅老师作了发言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期待,鼓励同学们勇攀高峰,在今年的考研中再创佳绩。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使2019级学生对保研、考研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及时地解决了他们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能更好的备战考研。

 

(通讯员:廖海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三峡大学第八届国家公务员考试仿真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