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我院2019级本科生西陵区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


2022614日下午,我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实习见面会在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政府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陵区人社局副局长徐苏主持会议,西陵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明、组织部副部长刘贤成及西陵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学院副院长石丹淅、公共管理系主任张园、副主任许龙飞老师,以及三峡大学84名本科实习生参加此次会议。



 

西陵区组织部副部长刘贤成宣读了实习生分配方案。随后,石丹淅副院长发表讲话,感谢西陵区政府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岗位,鼓励大家在实习中感受西陵区在区域经济、基层治理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还对同学们提出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开拓眼界,弥补课堂教学的不足,善于总结和思考,最终有所收获。区委常委胡明表达了对全体实习学生的欢迎,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珍惜机会,提高自身能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待工作。



 

本科生专业实习是本科实践教学的主要环节,有利于同学们熟悉专业工作环境和相关业务流程,提升知识运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实习,和西陵区等实习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本科生专业实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春季学期教授上课基本信息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