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教师卢以品被评为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4-01-29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学院收到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教师、九三学社宜昌市副主委卢以品同志在学院的关心支持下,立足岗位,双岗建功,成为本职工作的“佼佼者”、社务工作的“贡献者”,卢以品同志被授予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员会 2023 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卢以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直面社会难点和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和议案,为宜昌法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她撰写的《以公益诉讼为抓手 充分发挥司法在长江大保护中的作用》等多篇提案被政协宜昌市委员会评为优秀提案,《关于落实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宜昌法治政府建设的建议》《关于推进公平竞争审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为检察机关提起的环境民事公益诉讼被告人提供法律帮助的建议》等提案获得了广泛关注和认可。

上一条:省人大代表骆东平教授获表扬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