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


1月24日上午,学院在W1207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系部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祖爱主持。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安排,分析研究2024年学院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好学校党委巡察整改任务,为学院开展好2024年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解读了2024年学院目标任务,大家对目标任务的重难点、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措施发表了意见,重点围绕两个学科专业下一步发展方向、如何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如何破解人才队伍建设等难题展开了研讨交流。

院长骆东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居安思危、知己知彼、自立自强、全力以赴,共同完成好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凝聚共识,守好阵地,有思路有落实、既出题也解题。要强化争先意识、忧患意识,克服依赖思想、看客思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卢以品被评为九三学社宜昌市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下一条:学院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