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王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园/文 胡娇 张园/图)4月20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饶军、党委副书记周敏、人文社科教研室主任董德琴、学工办主任曹扬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行政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相关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副院长石丹淅、工会主席谭开翠、公共管理系支部书记王恩才、系主任张园、学工办主任胡向阳参会交流。

唐祖爱书记代表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对汉江师范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学科布局、行政管理学科特色等。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饶军院长对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双方教师就行政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与实践实习、本科生能力培养与就业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王进希望与我院在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学术交流、项目申报、成果共享等多领域开展充分合作。唐祖爱书记表示,此次来访交流有效促进了两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学习,积极推动兄弟院校之间的协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上一条: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赖德胜教授应邀做客“三峡•求索大讲坛”

下一条:我院三名教师入选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