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三名教师入选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瑶)4月11日,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发布仪式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学会会长付德辉主持会议。学院骆东平教授应邀参加发布仪式。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培养、及时选用一批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的高水平法治人才,根据省委政法委、省人社厅和省法学会联合印发的《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省开展了湖北省法学名家、法学法律专家、青年法学法律人才建库工作。此次入选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的法学名家8名、法学法律专家53名、青年法学法律人才72名。我院骆东平教授入选法学法律专家,黄利红教授和陈军博士入选青年法学法律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412073953.jpg

上一条: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王进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骆东平院长一行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