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又增3个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


(通讯员 贺江华)为进一步营造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法治人才培养氛围,打造开放共享合作育人系统,学院有序强化法科教育实践教学平台,近日先后在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北京大成(宜昌)律师事务所和湖北夷桢律师事务三家单位挂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6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骆东平一行来到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法院,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锦华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上,双方就学生实习、教学调研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期望一起推动多元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的高素质法治人才,共同为推进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带队前往北京大成(宜昌)律师事务所,同该所签订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大成(宜昌)律所授牌。大成律所全体高级合伙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主任刘桂柱律师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将成为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大成宜昌所联系的纽带,成为进一步促进法学教育和司法实践有机结合的平台,大成宜昌律所将积极为学院实习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实践环境,并期望三峡大学优秀学子顺利融入北京大成所,学有所成,习有所获,大成宜昌律所还提出将在我院设置研究生奖学金。

6月22日下午,学院院长骆东平再次带队来到湖北夷桢律师事务所,同该所主任杨春华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湖北夷桢律师事务所由三峡大学优秀校友牵头开办,集合了一大批我院法学专业毕业的学子,揭牌仪式上,院长骆东平对律所的发展表示祝贺,对校友们的成长表示欣慰,并非常感谢校友们“吃水不忘挖井人”,在自己成功后能够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发展。

实践基地的拓展丰富了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平台,同时也加强学院同宜昌司法实务界的联系与交流,增加了我院“双服务”地方窗口。学院副院长石丹淅、三峡大学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贺江华、法学系刘子龙、李国际,办公室梁小龙等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湖北陈守邦律师事务所举办学院在岗实习生刑事控辩对抗赛

下一条:毕业骊歌起 青春将远行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