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毕业骊歌起 青春将远行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


(通讯员 杨东)6月21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天问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235位本科生,98位硕士毕业生、9位留学生告别母校,走向社会,开启新的人生。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教授主持。他提到,2022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交汇点,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后的开局之年,我们共同迎来了2022届毕业生的这场青春盛典。

B429

副院长石丹淅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就业先进个人、西部计划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院长黄利红教授和各位办公室主任及老师对受表彰的学生进行颁奖。

本科毕业生代表覃亚慧、硕士毕业生代表周荣、留学生毕业生代表李阳、教师代表余澜教授先后上台发言。

随后毕业生向班主任敬献花束,表达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心。

党委书记唐祖爱教授为6名校友信使颁发了聘书。

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骆东平教授为50名中外本科生和研究生扶正流苏并颁发了学位证书。

在同学们即将走上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之际,他对学院毕业生提出三点嘱托:一、百学先立志,要铸牢信念、涵养情怀;二、万事须自为,要苦练本领,坚韧不拔;三、矢志新奋斗,要守正创新、砥砺作为。希望毕业生们身体力行、知行合一,矢志奋斗、接续奋斗、永远奋斗,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毕业典礼在合唱《再见》中结束,祝各位毕业生们不忘“厚德明法 至公无私”院训,做“求索”精神的践行者与弘扬者。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涯中,希望我院学子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奋斗点亮青春,以青春之名续写青春故事、成就人生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学院青年的光辉篇章!

上一条:学院又增3个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筑梦扬帆 踏歌远行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