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筑梦扬帆 踏歌远行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


花开半夏,蝉鸣六月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5-17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毕业生寝室,实地了解毕业生离校前夕的情况,并为毕业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公考准备的怎么样了?”“在求职中还有哪些困难?”“毕业后有什么打算?”这些问题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学院领导班子来到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毕业去向等情况,了解他们对未来的想法和计划。对于毕业后参加工作的同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认真、踏实工作,在赢得事业成功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对于正在准备公考的同学,希望他们认真准备,一战上岸;对于努力求职中的同学,希望他们保持与学院的联系,离校后学院将继续提供就业帮扶;对于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希望他们秉承学院院训,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学们表示在三峡大学这四年里,大学生活很充实,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感谢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和教育,他们将带着这些珍贵的回忆,带着对母校、老师不舍的情怀,奔赴新的生活。

学院领导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叮嘱同学们在准备离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和消毒工作。毕业之后,要常回“家”看看,并勉励大家以积极的干劲、饱满的热情开启美好的征程。

此次走访毕业生寝室,全面了解了学院毕业生情况,沟通了师生感情,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毕业骊歌起 青春将远行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分中心到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