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分中心到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


(通讯员 李明)6月14日下午,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分中心营运中心总经理荆涛一行到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专题研讨学生就业实习等问题。学院院长骆东平、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学工办主任杨东、2018级辅导员张海龙、2019级辅导员李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文娜、经济系副教授张宇、学工办主任谢丞、团委副书记邹广东以及辅导员刘雪梅和蔡悦曼参加了本次会议。

21D49

在本次交流中,骆东平首先对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分中心来学院合作交流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科研竞赛、学生课程等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阐述。邹文娜就专业情况、本硕博的人才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分中心营运中心总经理荆涛介绍了招商银行和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分中心营运中心的一些具体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三峡大学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会议最后,与会老师和招商银行信用卡武汉分中心营运中心人事经理范颖颖、人事专员国若楠就学生实习待遇、薪酬水平、晋升空间、公司文化和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A45D

本次合作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效地加深了院企之间的合作,有利于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拓宽学生选择范围。

上一条:筑梦扬帆 踏歌远行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毕业生

下一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伍家岗区“法律明白人”法治专题培训暨“八五”普法讲师团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