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iMPA研究生赴长安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


(通讯员 向堃)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巴基斯坦留学生Paruss Panhwar于2021年6月获得长安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博士研究生攻读资格。

Paruss同学2019年来我院攻读iMPA硕士学位,在我院学习期间,她一直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座右铭,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她的努力是值得的!Paruss同学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乐观,从不畏惧难题迎难而上,经常与导师王恩才副教授进行沟通和交流学习;面对同学的疑问,总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学习上,她坚持继续深造的目标,从未放弃,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Paruss同学获得博士研究生攻读资格是我院留学生教育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对我院留学生教育的重要肯定,对我院今后如何继续高质量发展留学生教育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法学系教师参加西陵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调研督查专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