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调研督查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9月9日上午,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调研督查专题部署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学生党总支书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祖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梁小龙就学校党建工作调研督查动员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结合调研督查重点项目清单及学院工作实际,明确了重点项目责任人,并就调研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唐祖爱通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查反馈的情况,并就反馈报告中的学院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作了重点说明。结合党建调研督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重点项目责任明细;二是要注重要求,落实党建调研督查工作;三是要突出成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规定动作,最后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研究落实“为师生办实事”。

上一条:我院iMPA研究生赴长安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下一条:学院师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再获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