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法学系教师参加西陵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


IMG_20210915_090125.jpg

(通讯员 陈秀平) 9月15日上午,西陵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政务大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西陵区法学会领导及会员7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西陵区政法委张苏主持。法学系陈军、陈秀平等8名教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西陵区法学会副会长万武传达中国法学会、省、市法学会会议精神。会议第二阶段,提名候选人、投票选举产生新任会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成刚当选。会议第三阶段,宜昌市法学会党组成员金惠敏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讲座,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努力做好法学会工作,在法治宜昌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会议第四阶段,西陵区招商局张愉和主任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西陵招商八问”破冰之举》的专题辅导。

会上,张苏同志对三峡大学法学专业教师们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会后,法学系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大力支持西陵区法学会的工作,为推动西陵区经济建设、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纪委书记易红武到学院开展党建调研督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iMPA研究生赴长安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