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我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


(通讯员 邹玲)2021年10月3日19:00,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W1207召开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会议由程刚同志主持,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老师、党支部助理和26名拟重点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程刚对本次活动评委、答辩流程和答辩要求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要严格把控时间,做好PPT自我展示以及注意回答问题的条理性。

紧接着,各个拟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对今后的理论学习、实践行动进行了认真规划,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和入党的深切希望。

最后,支部书记李明老师对本次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其一,对各位拟重点发展对象的总体表现给予了肯定;其二,指出拟重点发展对象的评分由政治素养、答辩评分、学习成绩、辅导员评分、班主任评分等五部分构成,党支部将严格按照要求评选;其三,强调了在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鼓励各位拟重点发展对象继续端正入党动机,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大家不断增强党性,勇担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在行动中率先垂范,时刻为同学、为群众服务。

党员发展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答辩会的顺利进行,有效地夯实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有助于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我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