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


(通讯员:赵静彤)2021年9月30日下午14:30,我院公共管理系、法学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在G1321开展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程刚同志主持,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老师、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雯杏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程刚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参会人员举起右拳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铿锵有力的话语、掷地有声的承诺回响在所有人耳边。

接下来,由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老师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学校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李明老师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接着,程刚、宋传燕等几位同志就民族团结、学生干部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的心得与感悟,引起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和强烈共鸣。

会议最后,公共管理系支部书记李明老师表示了对同志们的关怀,并强调国庆期间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上一条:【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我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发展谈话】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谈话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