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05  点击:


(通讯员 樊星利)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1年10月5日19时,我院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于W3201、W3208、W3209召开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雯杏老师、全体学生党员、支部委员和48名拟重点发展对象与会。

会前,支部书记张雯杏老师对本次答辩的答辩流程和答辩要求进行了介绍。各答辩室拟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思想进步过程等内容进行重点阐述,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在学习中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紧接着,支部委员紧紧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旨在考察拟发展对象对基本知识的掌握、政治觉悟的高低及个人实践情况。

发展对象答辩作为我院发展党员的一个重要程序,不仅能够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同时也激励党员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为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公示】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我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