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新文科背景下的法治文化学科建设高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


(通讯员 陈秀平)为推进新文科背景下的法治文化学科建设,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6月25日上午九点,由中国法律史学会、湖南省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文化研究院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法学院承办、湖南人和人(岳阳)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新文科背景下的法治文化学科建设高端研讨会”在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隆重举行。来自湖南省内外科研院所、相关高校等专家学者和师生9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院教师陈秀平副教授线上参加此次研讨会,并在第四单元做了主题发言;我院2020级研究生徐子文提交的会议论文获评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余澜教授应邀参加湖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破产法实务研讨会

下一条:第八届法治社会•长江(国际)论坛我院作品荣获两个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