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第八届法治社会•长江(国际)论坛我院作品荣获两个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


(通讯员 郭茹雪)第八届法治社会•长江(国际)论坛于6月19日至20日在武汉隆重召开。论坛由中国行为法学会、江汉大学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主办,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参与协办。学院余澜教授、研究生代表田根和郭如雪受邀参会。

本届论坛主题为“法治化营商环境研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开幕式上共有18位国内外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在论坛上致辞或作主题报告,吸引30.5万多人次在线观看,论坛共收到论文179篇,其中精选了38篇论文在分论坛进行研讨交流。

学院余澜教授受邀主持专题四分论坛,2021级宪法与行政法学硕士研究生田根就其与陈军老师合作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法理基础研究》、2021级民商法学硕士研究生郭茹雪就其与余澜老师合作的《人工智能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的困境与出路》在分论坛进行了交流汇报,获与会专家好评。同时两篇论文均荣获论坛征文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新文科背景下的法治文化学科建设高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法学与法律硕士研究生科研竞赛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