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余澜教授应邀参加湖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破产法实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


(通讯员 范昭晋)7月9日上午,湖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破产法实务研讨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召开,我院余澜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湖北省法学会研究部甘炜副主任宣读批复、候选人名单。会员大会审议章程草案并进行选举。我院余澜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我院朱祥贵教授当选为理事。

会议第二阶段,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冯果教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湖北省法学会副会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正军和本次当选会长分别进行讲话。

会议第三阶段,开展破产法实务研讨会。我院余澜教授参加了武汉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张亚琼的专题演讲《清产核资与管理人履职》的与谈环节。

最后,由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发表总结演讲,会议圆满结束。此次研究会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破产法学研究的繁荣和破产法治建设的进步,为破产法实务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上一条:【讲座预告】公共政策影响异质性的有限混合与潜类别分析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新文科背景下的法治文化学科建设高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