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骆东平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


(通讯员 屈巧丹)2020年12月12日,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湖北警官学院召开。本次年会由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湖北警官学院承办、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省内外多个科研高校和实务部门等百余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本次学术年会,学院院长骆东平到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会顺利进行了换届大会,骆东平当选为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

与会代表围绕 “侦查法治化及效率问题”“民法典时代诉讼制度的创新发展”两大主题开展了研讨。本次会议收到会议论文400余篇,研究会学术委员会进行了“立丰杯”第五届湖北省诉讼法学“新苗奖”优秀论文评选,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杜国荣撰写的《民法典视角下环境民事公益诉讼原告主体资格新发展》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参加湖北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

下一条:学院师生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