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师生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


(文/图  陈军 周鼎)2020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治理与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暨湖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会在武汉举行。此次会议由湖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会议主题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治理与法治政府建设”。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我院党委书记唐祖爱教授,法学系主任陈军副教授,以及2020级研究生周鼎、邓芳、代圣伟、于金彤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在学术论坛第一单元,唐祖爱教授担任评议人。在学术论坛第二单元,我院2020级研究生周鼎就论文《“三治融合”推进中基层基础设施和基层队伍的建设探讨》在大会中作为报告人进行代表发言。2019级研究生胡勇、2020级研究生周鼎向大会提交的论文《“三治融合”推进中基层基础设施和基层队伍的建设探讨》获得年会论文二等奖,2019级研究生牟臻向大会提交的论文《风险社会下行政法的应对——基于新冠疫情下政府防控行为正当性分析》获得年会论文三等奖。


上一条:骆东平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王三秀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