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研究生参加湖北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


(文、图/周荣)湖北省法学会刑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于20201211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立法机关等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近400人参加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社会安全的刑法保障”,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周荣提交了论文《涉疫诈骗案件司法适用难题实证研究》,并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期间,周荣听取了“论国家安全法治的刑法保障”、“总体国家安全观视域下刑罚制度的反思与改进”、“从野味禁令到食野入刑”、“后疫情时代民营经济的刑法保护”、“重大传染病疫情下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的刑法适用边界及修正审思”等议题,并就论文中的问题和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唐祖爱带队赴夷陵区调研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下一条:骆东平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诉讼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