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建设成绩显著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日前,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王守文研究团队“一种污闪与湿闪情况下绝缘子串的漏电试验监测装置”和“一种电力电缆受潮检测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给我校基地建设又添一新成果。

近年来,基地围绕业务培训、提升创新水平,瞄准服务地方经济、着力推进校地企协同创新,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促进科研成果“飞”出实验室、融入地方发展。通过创新举办大学生知识产权训练营,开展突出服务水利电力行业特色、突出服务地方等系列专利专题讲座,加强师资培养,提高培训水平,加强政府、企业主体需求调研,提高培训基地影响力。

据悉,2017年7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公布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名单的通知》,三峡大学入选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之一。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是全国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工作体系的基础节点,是服务创新驱动和经济发展的专利文献支持中心、专利信息咨询中心和知识产权公共教育中心。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本科生、研究生集体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