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


(通讯员 邹莎莎)1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留学生座谈会。学院2016、2017级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学院领导及学工办、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院院长唐祖爱首先表达了对所有留学生的热烈欢迎以及美好希冀。随后,留学生纷纷发表感想、提出问题与建议,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热烈友好开放的交流,就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学院分管领导、学工办及教学办老师就留学生提出的关于课程安排过满、乒乓球等公选课存在学习困难、汉语学习成效不佳、宿舍条件欠缺以及社会实践课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承诺竭尽所能帮助留学生解决相关问题。最后,王守文副院长重申了学院对留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学院拓展国际交流空间,发展国际化办学的美好希望,并就留学生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纪律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留学生归属感,纷纷表示有信心在学院领导支持和重视下,在老师高质量的教学引导下,在学院管理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关怀下,将会更为认真努力的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建设成绩显著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法学系党支部赴当阳参加送法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