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本科生、研究生集体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点击:


(通讯员王梓健/文/图)11月14日下午15:00,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无课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350余人在C-1221和G-1605两个会场分集中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报告会”的网络视频直播。

此次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报告会,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精彩报告。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宣讲教育报告会当中,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观看本次宣传教育报告会直播,大家均有所收获,本次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关系到人才培养、学术繁荣,也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精神与未来,要从培养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才,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高度,广大学生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更加自觉地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风的维护者。

上一条: 我院再次荣获 “书香学院”荣誉称号

下一条: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建设成绩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