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见证成长 感恩母校”——法学与公共管理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


(通讯员 付艳凌/文/图)6月21日上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W-2223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学工办、教学办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对学校、学院四年的关怀和培育表示感谢,同时就实践教学、就业指导、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对于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根据学校的方针政策和学院的工作计划及时一一做出了反馈和解答,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最后,田强书记感谢毕业生代表对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拥有一颗坚强的自信心,希望同学们秉承着三大学子的优良品质,在社会这个更大的舞台上展翅飞翔;二是积极参与,努力实践,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建设中去,学会思考,学会学习,勇于创新;三是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母校。将三大学子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诚挚欢迎毕业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会的教师也各自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祝愿他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2名教授被聘为宜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

下一条:以青春的名义筑梦未来——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