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以青春的名义筑梦未来——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点击:


(通讯员刘云/文王秋叶/图)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在这个离别的季节,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7年6月16日晚在沁苑广场举办了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学院领导、各系部、办公室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在通报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宣读表彰决定、聘任校友联络员后,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真挚感激之情,院长唐祖爱及教师代表慎先进也分别致辞为毕业生送出美好祝福。随后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授证书、拨穗则掀起了典礼的高潮。紧接着的毕业晚会上不仅有向堃老师幽默风趣的脱口秀,同学们更是以合唱、走秀、小品、舞蹈等多种多样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四年的大学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福所有毕业生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上一条:“见证成长 感恩母校”——法学与公共管理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赴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