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2名教授被聘为宜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

发布时间:2017-06-22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为进一步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立法,提高立法质量,6月21日下午,宜昌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顾问专家聘任仪式。我院院长唐祖爱、邓海娟教授及其他来自宜昌市法律实务界的8名专家被聘为宜昌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学甫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康年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据介绍,本届市人大常委会聘请的立法顾问团队,由宜昌市高等院校知名学者、职能部门资深专家及律师行业杰出代表组成,将为市人大常委会做好地方立法工作提供咨询服务,参与地方性法规草案的调研、起草、论证、修订等工作。

上一条:院长唐祖爱一行赴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商讨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

下一条:“见证成长 感恩母校”——法学与公共管理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