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再赴广西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7-05-09  点击:


(通讯员 付艳凌/文 周欢/图)为积极应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加强三峡大学的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5月4日至7日,学院招生工作组余澜教授、朱祥贵教授等一行5人再赴广西南宁二中、南宁三中开展招生宣传。

南宁二中、南宁三中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批重点中学,两所学校特色鲜明,均有百余年办学历史。为确保与中学的交流效果,扩大招生宣传影响,在南宁二中,工作组为高三学生进行现场咨询,认真、热情回答了招生计划、分数线、优势学科等大家关心的政策和问题。同时,现就职于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向兴梅校友向高三学生作了《我的大学》专题报告,帮助高中生增进了对大学及其各专业的了解,储备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

在南宁三中,工作组介绍了三峡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就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招生政策、特色专业、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与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及部分高三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随后,余澜教授面向高中学生作《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主题报告,重点介绍了广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引起在场师生的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招生宣传,学院以学校公布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建议目标任务为标杆,制定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坚持“早准备、早着手、早联络”的原则,认真谋划,采取多种措施,拉近了大学与高中生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招生宣传的针对性,给我校广西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定基础,努力实现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精准有效。

上一条:退伍军人罗绪溶同志作客我院道德讲堂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师生赴猇亭部队驻地和大型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