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MPA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2  点击:


(通讯员 张小青/田春华)2017年1月7日晚,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MPA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校研究生院院长方子帆、学院领导、MPA导师和学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唐院长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方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发表重要讲话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吉他弹唱、相声、小品、朗诵应有尽有,充分展现了法管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学院积极的师生氛围。其中,MPA2016级全体学生的开场走秀、女生的舞蹈《咋啦爸爸》、向堃博士的脱口秀表演以及留学生的街舞表演等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积极筹备的结果。同学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拍摄班级MV、排练节目、策划晚会细节、协调联系各方、精心布置场地,最终为大家呈现了这场绚丽的晚会,既增进了感情,也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

上一条:学院领导亲切看望留学生

下一条:【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扎根基层 依托网络 坚定信念 奋发有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荣获我校“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