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领导亲切看望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7-02-17  点击:




(通讯员 朱祥波/文 付艳凌/图)1月13日下午,在寒假伊始和农历新年将至之际,我院院长唐祖爱、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副院长王守文在学院留学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留学生公寓亲切看望留学生,代表学院向留学生赠送新年礼物并致以中国传统新年的祝福。
来自孟加拉国、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和韩国等国家的7名留学生向院领导做了自我介绍,学工办主任付艳凌老师和班主任朱祥波老师详细汇报了留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和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留学生假期的生活安排与打算,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成为中外友谊的使者,为自己国家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令远渡重洋来求学的各国留学生倍感温暖和鼓舞。

上一条:我院学生社团获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DV创作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MPA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