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扎根基层 依托网络 坚定信念 奋发有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荣获我校“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1-03  点击:



(通讯员:张秀婧)为促进“互联网+”与党建工作的完美结合,使高校党建工作在新常态下活力迸发,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灵活运用新媒体,积极申报三峡大学“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党建工程,并扎实开展工作。最终,以“指尖上的党建活动”为主题的党建项目荣获三峡大学“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二等奖。
学生第四党支部自项目申报起,就创设手机微信平台,平台分为日常推送和模块建设,日常推送的内容为党支部活动的内容以及党内重大新闻推送,同时发起一些线上讨论话题,鼓励大家针对支部活动发表感想,为支部建设与发展献言进策;模块建设主要包括“学习之窗”资料库的板块以及最美党员板块,旨在为广大爱好学习的党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和发现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不断加强自身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微信平台从创建时三个关注量到现在一百多个关注量,此外,党支部还积极前往社区,针对互联网+党建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在校内外获得了充分肯定。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支部书记带领下和所有支部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对支部党建成果的肯定。在项目开展的过程中,我党支部积极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及时发现并解决一系列问题,不断探索发展路径,推动支部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MPA2017年新年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法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专题讨论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