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实践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三峡旅游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


1222日上午10点,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三峡旅游集团举行。三峡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乐、纪委书记康莉娟、安全总监郦鸿、人力资源部部长苏燕、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旭青,我院院长骆东平,副院长石丹淅、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贺江华及各系部副主任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合作双方在三峡旅游集团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未来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骆东平院长对三峡旅游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章乐总经理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表示诚挚的欢迎,期望与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科研业务合作等。

今后,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三峡旅游集团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媒,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为三峡旅游事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在合作中实现双方的共赢。



上一条:我院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再添“新翼”

下一条:我院公管系创新“三化育人”体系,沉浸式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