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诉讼研讨】诉讼法学与司法法务方向开展第十四期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


(通讯员  雷鼎)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探索能力,5月12日,学院2021级诉讼法学与司法法务方向的研究生在W1207召开第十四期学术研讨会,导师骆东平、贺江华、胡莲芳、余倩棠与会指导。

研讨会以“诉讼文化”为主题,与会研究生从多角度出发,通过演示文稿和文献综述相结合的方法就诉讼文化展开学习分享。指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撰写文献综述的能力,高度表扬了同学们踏实的学习态度。指导老师建议,演示文稿的制作应当突出文章重点,避免内容上与文献综述过分重合;同时,对诉讼文化的把握应当突出其工具性效用,并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有意识的以诉讼文化为背景进行观点阐述。

最后,与会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多期研讨会的训练过程中取得了显著进步,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在学术科研之路上走得更坚实。

上一条:2022年夏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方案

下一条:【诉讼研讨】诉讼法学与司法法务方向开展第十三期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