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主题教育】我院组织教师及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


(通讯员  徐亚)9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我院组织法学专任教师、法学硕士研究生、法律硕士研究生在模拟法庭学习中国法学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集中讨论学习张文显教授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辅导报告。

习近平同志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创立者和主要贡献者。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在法治领域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文化创新,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崇高的思想品位、鲜明的实践品格,彰显出至深的人民情怀、饱满的时代精神、恢弘的中国气派。张文显教授深刻的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意义,有助于教师、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内涵及核心要义。


上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观摩学习第九届宜昌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

下一条:学院14名专业型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