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首页

我院组织研究生观摩学习第九届宜昌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


(通讯员  徐亚)9月18日,我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前往宜昌市人民检察院观摩学习第九届宜昌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控辩双方巅峰对决,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论辩赛分三组,以三对三的形式展开论辩。控方九人是宜昌市及各基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代表,业务能力精湛,谈吐不凡;辩方九人是宜昌市各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代表,专业水平极高,气宇轩昂。三组辩题选题精巧,分别围绕受贿罪、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的罪与非罪展开激烈的辩论,法理与情理交融,论辩空间十分考验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

控辩双方旁征博引,有理有据,精彩的论辩让同学们收获颇多。作为未来的法律人,我院学子会将榜样的力量铭记于心,砥砺前行。据悉,本次参赛队伍中有四名优秀选手是我院毕业生,分别是控方代表队李曾求检察官,辩方代表队宋林涛、蒋楠、殷珣律师,他们在论辩中表现优异,斩获佳绩,是我院学子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接收2022级硕士免试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组织教师及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