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我院召开“党建引领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按照“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的会议要求,4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建引领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会上,石丹淅传达了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王炎廷校长的主旨报告和黄悦华副校长的专题报告,就学院如何落实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指出,“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指出了学院本科教育当前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新使命,我院党委需要深入学习和理解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举措,发挥教工、学生基层党组织的积极作用,促进我院本科教育向纵深发展、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开创新时代学风建设新局面。

在研讨交流环节,学院党委委员、法学系和公共管理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学院工会主席、学院机关支部书记、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先后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围绕 “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计划(讨论稿)”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实施方案等会议资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如何提高我院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石丹淅一行赴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关于三峡大学第十一届“民基杯”法律实务技能竞赛 法律文书写作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