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关于三峡大学第十一届“民基杯”法律实务技能竞赛 法律文书写作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



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三峡大学第十一届“民基杯”法律实务技能竞赛 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共有两百余位本科生、研究生提交参赛文书。

法律文书是体现法律人法律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的重要载体。撰写法律文书,首先要明确不同法律文书的功能、目的,突出展示己方观点,其次要掌握不同法律文书的行为规范、结构、语言表达。秉承“功能显著、形式规范”的标准,经过评委会评议,共评选出10份(其中民事文书5份、刑事文书5份) 获奖作品:


民事赛题:唐于平、郭芮、吴广晓、卢芳、李昂

刑事赛题:张子强、陈家龙、谷剑楠、成芳加、方晨彦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引领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