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我院实践教学基地再添“新翼”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


本网讯(作者 贺江华)为更好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和公共管理应用型人才,近日,学院先后与北京大成(宜昌)律师事务所、湖北罡振律师事务所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院所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和“本科教学实践基地”,这是学院促进法学理论和司法实务融合、理论与实践协调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2024年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副院长黄利红、石丹淅等一行来到北京大成(宜昌)律师事务所,同大成律所宜昌办公室管委会主任高明、监委会主任张学成、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华等一起为“北京大成(宜昌)律师事务所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唐祖爱同高明共同签署研究生工作站共建协议。双方围绕工作站建设、管理、运行以及法治人才培养方案的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共同谋划创建示范研究生工作站。

3月1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石丹淅、法学系副主任刘子龙、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贺江华等一行来到湖北罡振律师事务所同该所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罡振律所主任黄海对学院在该所建立实践基地表示热烈欢迎,该所执行主任、我院校友宋林涛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一定建设好实践基地,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助一臂之力。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唐祖爱带队赴浙江相关高校调研

下一条:我院张园教授发表的论文入选哲学社会科学主文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