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骆东平挂职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3-09-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瑶)8月30日,经宜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骆东平教授被任命为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这是其继2019年—2021年挂职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之后的又一次挂职。积极推动学院教师到实务单位和部门挂职是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双服务”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科学研究水平、主动融入本区域发展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重要举措之一。

骆东平,现任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湖北省第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民盟宜昌市委副主委,荣获湖北省第五届“优秀中青年法学工作者(法学家、法律专家)”提名奖、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人选,入选湖北省法学法律专家库,当选宜昌市第四届法治建设“十大人物”。

上一条:“关怀入寝,以心暖新”易红武书记一行慰问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

下一条:我院张园博士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