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招生宣传】学院本科生招生小组赴恩施高中进行深度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


(通讯员  李明 杨千与 宋红洁)为进一步加强与片区高中的联系,提高我校生源质量,109日,学校副校长黄应平、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招生组等一行前往恩施高中就招生工作开展深度的交流。

109日上午,在学校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学院与恩施高中各级领导就招生工作召开了深度磋商会议。黄应平副校长、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培育处长在会议上明确了建立求索英才生源基地的相关事项,部署了下一阶段双方要切实开展的工作。


1011日上午,招生负责人李明老师、学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宋红洁,杨千与进入到恩施高中高二17班进行深度的辅导交流。交流会上,李明播放了学校宣传片、三峡大学恩高毕业生寄语视频,并且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情况,热情回答了高二学子的提问,为同学们赠送了小礼物。




宋红洁、杨千与同学随后为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演讲和交流,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高中学习、高考备考以及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建议。

1B4DF

1BB39

本次招生交流活动有效地加强了三峡大学与恩施高中的联系,同学们也对三峡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激起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的美好憧憬。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公共管理学科与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科建设探讨会

下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文化 传播廉洁理念 ——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