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精神 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9月3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三峡大学2021年党委(扩大)会精神,全面部署秋季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唐祖爱传达了三峡大学2021年党委(扩大)会聚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强化“双服务”,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开启学校发展新局面。介绍了大会的召开背景、会议主题、主要精神。重点对党委书记何伟军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的大会主题报告和宜昌市副市长王应华所作的分析大学与城市的关系,阐释宜昌市委六届十五次会议精神的外请专题报告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副院长黄利红、石丹淅分别对假期相关招生就业、科研、教学、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秋季学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院长骆东平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及假期的各项工作,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党委(扩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学院师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再获好成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银牌主讲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