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


(通讯员 胡亚琼)2022年4月20日下午,我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W1313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程刚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程刚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全体成员在程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1C225

接着,程刚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东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强调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紧接着,程刚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意见强调这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1B80C

最后,支部书记李明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党员同志们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学党史,使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蔚然成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条:【重点发展对象】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主题党日】关于集中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