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群工作

【重点发展对象】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



(通讯员 胡亚琼)4月20日下午,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W1313召开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程刚主持,党支部书记李明、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和29名拟重点发展对象参加。

205D2

活动伊始,主持人程刚对本次活动评委、答辩流程和答辩要求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要严格按照答辩流程,控制好答辩时间,做好答辩展示。接着,各位拟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从对入党动机、向党组织靠拢情况、专业学习情况、工作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对今后的理论学习、实践行动进行了认真规划,阐述了入党动机。

1E36E

李明对本次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拟重点发展对象的总体表现给予了肯定,指出重点发展对象的评分由政治素养、答辩评分、辅导员评分、班主任评分等几部分构成,党支部将严格按照要求评选,并报学生党总支审议,还强调了在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鼓励各位重点发展对象继续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行动中率先垂范,时刻为同学、为群众服务。

本次答辩会顺利进行,有效地夯实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有助于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发展公示】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下一条:【主题党日】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