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留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通讯员 陈昕雨 李勇全)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向来华留学生传递中国能量。2022年10月16日我院组织留学生线上线下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为留学生了解中国发展和中国精神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学生的汉语表达和理解水平。同时可以帮助来华留学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今后学院还将会组织相关活动,让留学生深切感受中国蓬勃的发展活力,为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促进学校国际化水平作出贡献。

上一条:关于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做好2021-2022学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线上线下召开全体留学生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暨新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