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留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线上线下召开全体留学生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暨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


(通讯员 李勇全)为进一步明确留学生管理要求,保障好疫情期间境内外留学生教学管理、日常管理等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022年10月13日晚w1207召开了2022-2023学年全体留学生(境内外)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伟忠、学院副院长石丹淅、公共管理系系主任张园、副主任许龙飞、教学办公室主任邓君玲、留学生辅导员李勇全以及全体(境内外)留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李勇全就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日常管理要求、交通新规、奖学金评定、校规校纪、寝室安全、违纪处分通报等工作方面向大家做出了讲解和要求。其中提到:大家远渡重洋来到中国求学实属不易,勉励留学生谋求新的进步,做好融通三峡大学与国际接轨的友好使者,为三峡大学留学生工作发展、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接下来,石丹淅就留学生学业奖学金要求、留学生学业规划、学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指导和进一步的讲解,其中着重提出留学生要提高对自身的学业要求,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和空间,做到学习生活有所侧重。

此外邓君玲、张园、许龙飞分别就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安排、重补考报名、毕业要求、学业要求、考试要求、毕业审核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布置。会后,与会老师还结合每名留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深度辅导和帮助。

本次会议,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于留学生生活和学习的进一步了解,更让大家学到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态度,以及对未来发展规划的深入认识。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定能够审视自身,有所进步,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下一条:关于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优秀来华留学生毕业生评定结果公示

关闭